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線與人連結 Blued推「臉部認證」黃勾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Blued在同志驕傲月更以多元、真實打造同志生活圈,同時台灣線下也支持同志的多元性,如Youtube 35.6萬粉絲訂閱的FJ234頻道中的變裝皇后第二季。此次新功能的推出,還邀請多位Instagram網紅Gino、N大、黃景、游泳教練等人(累積總粉絲量超過400萬)率先體驗。

Blued每日新增用户數不斷成長。(Blued提供)

Blued宣布在台灣推出「真人驗證」功能,該功能有別於其他交友軟體,除原先的照片驗證,系統先會自動比對你上傳的交友圖像是真實人像,Blued更將獨步其他交友軟體,使用人臉辨識技術,請用戶進行270度自拍的鏡頭識別,系統將二次比對鏡頭中的用戶和上傳頭像照片是否為同一人,若證實為本人,用戶就能得到代表身分確認的黃勾勾,不僅能強化個人檔案的可信度,更可以有效提升配對率!

Blued指出,推出「真人驗證」目地是希望能提供給用戶更安全的交友環境,該功能已在拉丁美洲與日本運行,並獲得高度認可,成功提升「配對率」,更有效打擊「假照交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保力表示:「作為全球領先的在線LGBTQ+ community,Blued相信驕傲超越了這個至關重要的月份,雖然疫情可能影響了線下聚會,但我們正在把他們帶到網上,團結我們的社區#liveyourpri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