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40歲了!好友雷神發文祝賀搞笑「曬錯合照」

飾演美國隊長(左)、雷神(右)的兩位演員的名字都是「克里斯」。(圖皆由美聯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任「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昨(13日)歡慶40歲生日,身為其漫威好兄弟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特別發文送上祝福。不過仔細一看,合照中站在雷神旁邊的竟是「星爵」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不是美國隊長。

克里斯漢斯沃(左)昨日曬出一張和克里斯普萊特(右)的自拍照,祝「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40歲生日快樂。(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昨日曬出一張和克里斯普萊特在拍攝《雷神4》時的自拍照,接著在文中標記克里斯伊凡、寫下:「克里斯伊凡生日快樂,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原來,因飾演美國隊長、雷神、星爵的三位演員的名字都是「克里斯」,包含他們本人、其他漫威演員、各國影迷都經常以此開玩笑。

此外,雷神這一幽默舉動也不禁讓許多粉絲聯想到,今年1月星爵在跟岳父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直播時,被叫錯名字的尷尬糗事。當時,兩人在IG開直播舉辦慈善活動,阿諾史瓦辛格一開口就把女婿的名字錯叫成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讓星爵傻眼。在發現自己叫錯名字後,阿諾連忙解釋自己沒看清楚字卡,並向星爵喊話「你是我最喜歡的女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