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TS師弟闖禍了!硬生生打斷TWICE發言…下秒結局超反轉

TWICE登上音樂節目打歌。(翻攝自YouTube/KBS WORLD T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 10日帶著新歌《Alcohol-Free》回歸歌壇,一發行馬上攻佔各大排行榜。前日她們登上音樂節目打歌,該節目由BTS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簡稱TXT)成員秀彬與女團Oh My Girl成員Arin共同主持,沒想到在進行採訪時,秀彬差點引發放送事故,急忙向TWICE道歉。

BTS師弟團TXT成員秀彬(前排左)是該節目的主持人之一。(翻攝自YouTube/KBS WORLD TV)

TWICE在進行表演舞台之前,派出5位成員接受主持人採訪,分別是Mina、娜璉、多賢、Sana及台灣籍成員子瑜。首先Mina率先向粉絲打招呼,子瑜則是害羞甜笑:「希望大家開心看我們的舞台!」原先順利進行的採訪,輪到娜璉發言,秀彬卻不小心硬生生打斷,讓她驚慌失措睜大眼睛,眼神彷彿在訴說:「我還沒講台詞啊…」表情像是隻受驚嚇的兔子,讓粉絲看了直呼「太萌了」

被打斷發言的娜璉露出驚恐的表情。(翻攝自YouTube/KBS WORLD TV)

面對突發事件,原以為TWICE都已經發言完畢的秀彬深知自己闖禍,馬上鞠躬道歉,讓原本緊張的娜璉忍不住笑出聲,愉快的繼續講完被打斷的台詞。TWICE受訪時與後輩互動的小插曲引來網友爆笑,紛紛表示:「兩個人的反應都太可愛了」、「秀彬道歉的語氣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