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協志王少偉「世紀同框」談不合內幕 網哭喊:56沒有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團5566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小刀組成,近來合體卻總是獨缺王少偉,不合傳聞屢見不鮮。昨(13日)孫協志在最新影片中邀來王少偉當來賓,兩人「世紀同框」談內幕,讓粉絲看了感動直呼:「56沒有亡。」

孫協志(右)王少偉「世紀同框」破除不合謠言。(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透露最近回顧了以前5566的MV及演出影片,坦言當時過得很痛苦,像是「地獄」一般,不過回想起來還是難得的一段回憶。王少偉也形容那是一段革命情感,團員們不管多久沒聯絡,感覺都還會是一樣的,雖然沒有在幕前有互動,但他都參與了對方人生中的重要時刻,「心是連在一起的,我都知道。」

兩人更相約疫情結束後出國去蘇格蘭走走,不合謠言不攻自破,孫協志更強調他們之間的友誼不需要跟別人交代的,因為他知道彼此都是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影片一出,粉絲們都感動表示「其實也不需要硬合體,只要這段友誼兄弟情一直在就好了」、「56依然是56,不管幾個人永遠都是56」、「兩人真的是好感情,互動是騙不了人的」。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