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XO KAI跳舞一定要「抓褲襠」!原因曝光…網「心臟被抓走了」

EXO成員KAI擁有超高顏值與驚人舞蹈實力,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翻攝自IG zkd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成員KAI擁有超高顏值與好身材,是一票粉絲心目中的男神。成為《穿正男的惡魔》固定班底的他,日前在節目中公開自己喜歡抓著褲襠跳舞的理由,讓一眾粉絲笑翻。

KAI在節目中親自解釋跳舞時一定要抓褲襠的原因,讓網友笑翻。(翻攝自YouTube 채널 십오야)

在節目中KAI看到廣告上的自己,並表示雖然只是站著拍攝,但還是有稍微的抓著褲子,不過照片中的他看起來依舊相當帥氣,節目製作人看到後卻忍不住提問:「真的很好奇為什麼跳舞的人都要抓著『那裡』跳舞?」並讓KAI現場為眾人解惑。

KAI解釋對跳舞的人來說,中心是非常重要的,要找到那個中心才可以維持平衡,跳起舞來才會帥氣,「但是人類的中心偏偏只有那裡…?」隨後他繼續解釋自己跳舞時會抓褲襠真的只是為了平衡,並沒有去抓「其他東西」,還在現場親自示範起來。

粉絲看到這樣的畫面後紛紛留言:「他做這個動作看起來就是很完美」、「我的心臟也被他抓走了!」、「謝謝製作人,讓我又看到他這樣跳舞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