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留言「和你生下一胎」!陳天仁揭長期遭性騷喊話提告

「象迷娘」陳天仁。(翻攝自陳天仁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象迷娘」陳天仁與藝人周孝安3月底宣布結婚,隔一月再爆出懷孕喜訊,升格為新手爸媽。陳天仁時常在社群中分享生活,昨(13日)卻發出一張留言截圖,網友寫下「等你這胎生完了,我再和你生下一胎」,她更透露這樣性騷擾的留言已出現好幾次,若造成身心受損都可以提告。

陳天仁(左)與周孝安三月底宣布結婚,一個月後再爆出懷孕喜訊。(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從截圖中可見,該名網友不只說要和陳天仁生小孩,更強調「不會和你老公說的」,粉絲看不下忍不住回嗆。周孝安感謝粉絲幫忙講話,也表示:「這種人很多,我們不用降格來跟他講話。」不料該名網友卻完全不認為自己言論不妥當的反譏「真好笑那你來留言幹嘛」,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陳天仁揭長期被留言性騷擾,截圖喊話提告。(翻攝自陳天仁IG)

陳天仁則回應自己都有截圖,若長期下來造成心靈的損傷或陰影,「我都可以選著抓人,現在這種很好抓」,也強調「真的抓得到人,只是要不要而已」,呼籲在這樣言論自由的社會,要小心不要造成別人的不舒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