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節堅持返鄉 人妻苦勸尪換來一巴掌「非常不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疫情仍未趨緩,全台三級警戒至28日,適逢端午連假,為防堵疫情因南北人流擴大,中央及各縣市地方政府不斷呼籲民眾不要返鄉過節。不過律師劉韋廷日前就在節目上透露,一位人妻苦勸丈夫不要回南部過端午節,但對方卻相當不諒解,一氣之下竟狠打了老婆一巴掌,讓她切心決定離婚。

律師劉韋廷在《震震有詞》分享特殊個案。(翻攝自YouTube)

律師劉韋廷在《震震有詞》分享最近的特殊個案,一對年輕夫妻每月固定帶2個小孩南下探視公婆,但這陣子疫情升溫,於是人妻希望能暫時先別回去,豈料老公不爽的說:「這是什麼理由?當然還是要回去,我的爸爸媽媽還是要我回去看。」所以還是照常帶著全家返鄉。

後來全台疫情更加嚴峻,公婆甚至連鄰居們都擔心地拜託他們不用回來,因此人妻再對老公說:「你看!公婆看起來不是很希望我們這樣常常回去,我們就待在這裡,留在家裡救台灣吧!」老公聽了很氣憤,覺得無論如何一定要回去孝敬父母,還認為她本來就不想去公婆家,只是隨便找個藉口而已。

律師劉韋廷在《震震有詞》分享特殊個案。(翻攝自YouTube)

人妻則滿腹委屈的說:「就算我不想去,我也陪你回去這麼多年了,你現在這樣子講,把我過往的努力通通泯滅掉,就是等於污衊了我。」沒想到此時老公二話不說,直接一巴掌狠狠往她的臉打下去,怒氣沖沖的回:「妳如果不回公婆家,這個是我覺得非常不孝,非常難聽,街坊鄰居都不能接受的。」

遭摑掌的人妻完全無法接受,當下立刻帶著2個孩子回娘家哭訴,岳父岳母得知女兒被欺負,既心疼又火大,因此便到律師事務所訴請離婚。最後劉韋廷感嘆表示,疫情讓許多人情緒都很緊繃,「一個擦槍走火,一巴掌打下去,這個婚姻就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