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推手爆確診插管 失聯多日嘆「差點掛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70歲的陳維祥為吉馬、大信唱片公司創辦人,也是捧紅江蕙的幕後推手,日前傳出他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因呼吸困難插管,失聯多天,今(13)日他接受本報記者電訪,提到已轉入普通病房,大呼:「命撿回來了!」

陳維祥(中)已轉入普通病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維祥因發燒至馬偕醫院檢查,發現確診,日前發燒3天覺得很喘,在隔離病房插管,「插管插3天耶,差點掛掉,這也是正規治療,所以很快就可以到普通病房。」至於何時能出院?他表示還在等通知,預計2、3天後就能出院。

陳維祥日前傳語音訊息給圈內好友,告知自己確診的消息,他表示一生做了這麼多好歌,大家都非常支持他,因此他覺得對社會有責任,要把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一再強調非必要別出門,若要出門一定要戴口罩,「每天看著死亡人數,心裡很難過啊,躺在病床上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戒才能減少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