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瑋庭8月孕肚曝光「喘不過氣」 感激老媽快遞排灣族美食

葉瑋庭(左)端午連假沒出門,與老公Russell宅在家。(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葉瑋庭端午連假與老公Russell宅在家,驚喜收到媽媽從南部寄送的排灣族傳統美食吉納福,開心稱:「因為不能返鄉,媽媽就寄來了特別的粽子,外型細長像竹筒飯,葉子是可以吃的,內容物就是芋頭搗碎磨成粉,也有包豬肉!」臨盆倒數的她得到滿滿元氣,很感謝媽媽的愛。

葉瑋庭收到媽媽從南部寄送的吉納福,覺得超感動。(星光娛樂提供)

葉瑋庭受訪談到:「我媽前天早上才寄,結果昨天就到,真的是誇張的快。」見到媽媽在宅配單上的寄件人空格處寫了個大大的「媽」,她笑說:「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媽』字,讓外送員的壓力很大,連宅配都變快,感謝他們的辛勞。」

預產期在下月26日,近期身體狀況如何?葉瑋庭表示:「我現在非常會睡,常頭痛、呼吸困難、喘不過氣,都要大口呼吸,後期因寶寶長得更快,所以體重更重了。」透露女兒英文名字是MacKenzie。

葉瑋庭預產期在下月26日。(星光娛樂提供)

葉瑋庭每2個禮拜就要產檢,「醫生說女兒滿大隻的,有可能會提早生產,生產前我也要先去篩檢,確認身體狀況,擔心會有染疫的風險。」產前就練習深呼吸,會在跑步機上快走。

葉瑋庭趁著端午連假,在家裡準備好了待產包,還有一堆親友贈送的衣服,「嬰兒床、推車都準備好了,老公有幫忙我整理衣櫃,發現女兒的衣服已經快沒有地方可以放,聽說婆婆還要從加拿大寄來第二箱禮物。」會趕快去買新的衣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