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含光迎28歲 魏如萱「人母」身分開示

許含光迎來28歲生日。(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含光日前迎來28歲生日,雖然因疫情無法聚在一起,公司仍秘密籌備生日趴,讓他與同門的「娃娃」魏如萱、脆樂團Skippy、丁丁及吳獻在線上歡聚。娃娃更表示今年未入圍金曲獎的許含光是她心目中的遺珠,並說:「要好好照顧自己,期待你繼續做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

魏如萱(左上起)、丁丁、吳獻(左下起)、Skippy拿出壽桃為許含光(右上)慶生。(好多音樂提供)

一群人在線上搞笑作樂,許含光選擇有夏日風情的虛擬背景,想像自己是在海邊度假,卻被娃娃虧:「背景明明像是在戶政事務準備辦結婚登記的新人!」他才不情願地取消特效。後來他們進行火紅的「電話畫圖」遊戲,由繪畫能力超群的丁丁帶頭講解,讓大家直呼「不公平」。

遊戲尾聲大家串通設計了慶生題「許含光-蛋糕-生日-派對」,分別繪出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的許含光,接著每個人都端出巨大的壽桃慶生,讓許含光既錯愕又驚喜,娃娃以「人母」口吻開示,分享生小孩的辛苦,特別叮嚀許含光一定要打電話給家人,「因為爸爸媽媽一定永遠不會忘記孩子出生那一刻的悸動!」

許含光也特別感謝大家對他的疼愛,總愛說自己是「玉女歌手」的他也許下願望,表示:「新的一年繼續美麗,新專輯快寫完,一起活得很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