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蓄鬍風潮再加一!曾答應王力宏「也要留」 潘瑋柏曬一週成果照

潘瑋柏。(翻攝自潘瑋柏 Will Pa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許多藝人們的演藝事業停擺,居家防疫意外掀起了一股「蓄鬍」風潮,王力宏、胡宇威、陳漢典等男明星各個都留起鬍子。昨(12日)潘瑋柏也曬出成果照,成熟的樣子讓不少粉絲都大讚「更帥了」。

潘瑋柏曬蓄鬍的成果照。(翻攝自IG)

王力宏先前曬出蓄鬍照「大叔樣」驚呆眾人。(翻攝自王力宏IG)

日前王力宏因蓄鬍,「大叔樣」驚呆眾人,當時潘瑋柏就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留,沒想到在一個禮拜後就發出成果照,並在貼文中寫下:「『要刮好別人的鬍子,先刮好自己的』。還記得這個經典廣告台詞嗎?」讓王力宏滿意的說:「Bro! 你果然說到做到!」

南韓演員李帝勳。(翻攝自IG)

照片一出,留言紛紛大讚「這樣比較man」,不斷被說撞臉南韓演員李帝勳的潘瑋柏,加上鬍子後又多了幾分相像,讓不少粉絲開玩笑表示「帝勳你怎麼會懂國語?」、「你拍的我是遺物整理師很好看」、「模範計程車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