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為疫苗幹譙「集體屠殺」 吳佩慈消失1年說話了

吳佩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S日前火大與汪小菲鬧離婚,沉寂多日後,昨日在IG寫上:「這算是集體屠殺吧。」引起軒然大波,經紀人則回應,大S是在指何時可以打到疫苗。對此,好姊妹吳佩慈在消失1年後,也發限時動態談及疫苗,頗有聲援大S之意。

吳佩慈在限時動態談疫苗。(翻攝自IG)

吳佩慈從2014年就為中國富商紀曉波生兒育女,至今育有2男2女,身價高達232億元。她在去年7月後就未更新IG,昨日罕見發出限時動態表示:「希望我年邁的父母親能早日打上國際認可的疫苗!希望大家都能有想打就可以打到疫苗的自由!希望所有人的生命安全都能得到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