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廈門林志玲」直播濾鏡突消失!網崩潰:這同一人?

迅猛龍特蕾莎擁有精緻五官,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4歲中國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擁有一張自稱沒整型的精緻五官,加上嬌滴滴的娃娃音,有「廈門林志玲」、「抖音第一美女」封號。近來她與一位男網紅連線直播,沒想到美顏濾鏡突然消失,判若兩人的真面目當場曝光,讓網友全看傻眼,驚呼:「她良心不會不安嗎?」

迅猛龍特蕾莎直播到一半美顏濾鏡消失,當場原形畢露。(翻攝自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日前與一位男直播主張國政連線,她還線上大跳性感熱舞,過程中卻一度因美顏濾鏡失效,在鏡頭前原形畢露,不但原本的迷人電眼瞬間縮小無神,鼻翼變寬大,額頭也凸出許多。

迅猛龍特蕾莎先前被挖出10年前的黑歷史照。(翻攝自微博)

網友驚嚇之餘立刻截圖,而迅猛龍特蕾莎的零P圖照,也火速在社群網站瘋傳,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可置信地表示「這是同一個人?」、「啊這也差太多了」、「這姐終於翻車了」、「我再也不相信愛情」、「相信她沒整容了」。

其實先前迅猛龍特蕾莎就被挖出10年前的黑歷史照,單眼皮、寬鼻翼及豐厚雙唇的模樣,與現在如洋娃娃般的臉蛋落差頗大,令不少人直呼認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