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衰遭中國網軍出征!甩「辱華風波」紅磡開唱辣爆

莫文蔚在香港舉辦最後一套大型巡演,趴在跑車上,秀出招牌長腿。(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香港天后莫文蔚在新歌MV穿了義大利品牌D&G的服裝,衰遭中國網軍出征,她的工作室昨天緊急致歉,已將該支MV下架,試圖平息「小粉紅」的怒火。正在舉辦巡演的她昨晚照常登台,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第二場的「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莫文蔚在香港舉辦最後一套大型巡演,在台上很有感觸。(香港明報提供)

這是莫文蔚在香港的最後一套大型個唱,她使盡渾身解數演出、連換了數套華麗戰袍,剛過51歲生日的她保養得宜,大方露出美腿與纖腰,姣好身材盡現。

莫文蔚在首場的演唱會提到:「距離上次紅館開唱已是16年前,很感謝你們,這次開唱不簡單,這段時間都在對抗疫情,有許多個唱都開不成,所以好開心和榮幸能舉辦這次的演唱會。」包括老公Johannes與家人都現身力挺。

莫文蔚在香港紅磡開唱,造型依舊百變。(香港明報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現場座位區的門票無法全數販售,對此莫文蔚仍表示:「雖然有些空位,但我都會盡量去做。我從當藝人的第一天就告訴自己,無論是10000名或1位觀眾,我都一定用盡全力做好,就算今晚只坐5成,我會用雙倍、3倍、5倍的努力。」請歌迷回應她10倍的尖叫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