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秀琳不幹了 爆月損80萬!最後身影曝光

平秀琳主持的《平論無雙》周五吹熄燈號。(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平秀琳主持東森《平論無雙》周五吹熄燈號,消息震驚不少粉絲及政界人士,節目做2年收掉,讓外界惋惜,臉書也PO出平秀琳主持最後身影。

平秀琳跳槽到東森開新節目《平論無雙》。(資料照)

《平論無雙》一開始本來是晚間播出,節目前身為《新聞深喉嚨》,因吳宇舒老公朱凱翔爆不滿中天,還幹譙「公司現在需要的不是自由的發想者,而是忠誠的執行者」,憤而整組人馬連同主持人平秀琳怒跳槽東森,不料1年後因一篇PTT護國神文請辭,而節目時段也有調整過,收視平平,被調到下午,節目臉書表示「今天是平論無雙最後一集 謝謝各位好朋友2年來的支持」,而平秀琳2年前跳槽曾被爆1集主持費4萬,月入80萬。至於收攤原因為何?詢問平秀琳及東森已讀未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