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穿「辱華品牌」被罵爆!向中國網民道歉了

莫文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手莫文蔚在新作品《婦女新知2021》MV中連換多套服裝,其中包括義大利名牌D&G(Dolce & Gabbana)沒想到這件色彩繽紛的華服,卻為她招來爭議,中國網友更怒罵她辱華。稍早,莫文蔚也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道歉了。

莫文蔚身穿D&G服飾遭中國網民怒轟「辱華」。(翻攝自微博)

D&G曾於2018年捲入「辱華」風波,廣告中出現模特兒以筷子吃義大利美食,此舉引起中國網友不滿,之後設計師在IG上發文怒罵中國,該品牌因此遭到中國抵制。如今,莫文蔚穿該品牌服飾,立刻引來中國網友撻伐「妳要來賺錢就別提什麼穿衣自由」。

莫文蔚透過工作室發表道歉聲明。(莫家寶貝提供)

針對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莫文蔚透過經紀公司「莫家寶貝工作室」發表聲明道歉,強調已排查所有合作品牌,相關MV已經第一時間通知各平台下架,「再次為MV造型帶來的不良影響誠懇致歉,也十分抱歉假期期間佔用大眾公共資源,祝大家端午節安康。」

莫家寶貝工作室道歉聲明全文:

針對《婦女新知2021》MV中的服裝審核出現問題,工作室此次沒有嚴格替藝人把關,疏忽對於品牌的問題的深入調查,造成大眾十分不好的觀感,對此表示萬分的歉意,希望得到公眾、媒體以及一直以來支持藝人的粉絲朋友們的原諒。

目前團隊已經在第一時間排查所有合作品牌,同時,相關MV已經第一時間通知各平台下架,相關造型也不會再出現在這次新專輯任何的宣傳當中。

再次為MV造型帶來的不良影響誠懇致歉,也十分抱歉假期期間佔用大眾公共資源,祝大家端午節安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