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rtina靠金曲獎奪下「就業金卡」林口買地蓋新房

Kartina防疫期間都宅在家,與另一半小雞靠自己下廚。(複製貼上音樂製作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主唱Kartina、合成器手「小雞」蔡奇龍合組的Chick en Chicks,去年榮獲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葡萄牙籍的Kartina已在台灣生活10年,原本持居留證的她,靠著金曲殊榮申請到了「就業金卡」,希望續留台灣發展。

Kartina與小雞是情侶關係,兩人今年在林口買地,要打造專屬的工作室及錄音室,小雞說:「這是從零到有實現的過程,錢也是每一分都花在刀口上,因此才決定自己蓋,坦言流程非常繁瑣,申請流程規範很多,也要等非常久的時間。」

Chick en Chicks去年奪下金曲獎,主唱Kartina(右)也申請到了「就業金卡」。(複製貼上音樂製作提供)

小雞與Kartina學習自己畫設計圖,這半年來,每天都會早起開車到工地監工,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可以入住,笑稱算是防疫期間「偽失業」的小確幸。

談及近來WFH的居家生活,Kartina都在創作音樂及追劇,她表示:「其實沒有三級警戒,我們也都是待在家,沒有太大差別。」閒暇時間小雞則會下廚挑戰創意料理,每天做不同口味的沙拉,甚至為料理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