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青青赴美打疫苗 「秒搞定」過程全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儘管日本贈予124萬劑AZ疫苗,台灣國內疫苗施打量仍不足,不少人直接飛國外施打疫苗。去年捲入仙人跳疑雲的網紅青青,就透露自己飛到美國洛杉磯接種輝瑞疫苗,並分享過程大讚「全程相當快速方便」,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疼痛。

青青在老闆的協助下,於美國接種疫苗。(翻攝自IG)

青青在IG透露,因公司老闆在全世界多處都有置產,一到美國後就派司機赴機場接她去打疫苗,並記錄下接種輝瑞疫苗的過程,她表示只要開車到當地一處可打疫苗的停車場,只要打開車門,醫護人員就會來幫忙打疫苗,過程相當快速,宛如速食店的「得來速」服務。

青青直呼過程就像是「得來速」。(翻攝自IG)

青青坦言自己很怕痛,在打疫苗時忍不住把頭撇向另一邊,不敢看打針的過程,但沒想到「完全不會痛,網路上說得很可怕,結果打了完全沒感覺。」打完疫苗後直接入住飯店,整趟行程非常順利,讓她相當感謝老闆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