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爆五月天糗事 員工在家照發薪水超佛心

光良認真經營PODCAST節目。(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光良經營PODCAST《光說瘋良話》近1年,最新一集中有網友敲碗邀請五月天上節目,光良脫口「我覺得找阿信有機會」,並說他們過去為同門師兄弟,他還曾帶五月天到馬來西亞的熱浪島度假,爆料當時怪獸有事要先走,已經坐上船出發去機場,才發現忘記拿護照,差點趕不上飛機。

光良(左)與同事克服異地錄音的難題。(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從去年8月開始跟經紀人和兩位同事共同開設PODCAST,但先前疫情爆發全公司「WFH」而暫停1周,身為「理工男」的光良則發揮專長,克服異地收音音質等專業問題,終於讓節目在日前再度上限。光良搞笑說疫情期間他只剩PODCAST這個工作,「自上次錄PODCAST已經有一段時間,我發現自己口條好像變不好了!」

光良被封為佛心老闆。(星娛音樂提供)

最近都在家防疫的光良推掉不少中國的工作邀約,原因為來回隔離需要花費兩個月的時間,因此他決定待在台北做好防疫工作。不過疫情突然爆發的確讓許多工作停擺,他的經紀人就在節目上開玩笑說:「疫情再下去,公司就快撐不下去!」其實光良從去年北京、馬來西亞的公司同事在家辦公,並照常付薪水,讓員工直呼「老闆超佛心」。

光良去年推出專輯《絕類》,由李欣芸製作的歌曲《爛天氣》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而他先前推出《童話15週年復刻紀念版》成為許光漢主演的電影《你的婚禮》插曲,為了慶祝歌曲入圍金曲獎,購買《絕類》專輯就送《童話15週年復刻紀念版》單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