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戴口罩報新聞 「像吸不到氧」急求救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東森新聞美女主播吳宇舒外型甜美,平時除了播報新聞,也常常發文跟粉絲們互動,近期因疫情延燒到電視台,因此全台主播都戴口罩上陣,她昨(11日)也透露戴著口罩播報新聞的不便之處,並發文詢問比較不悶的口罩戴法。

吳宇舒透露戴著口罩大量播報,有種「像吸不到氧」的感覺。(翻攝自YouTube)

吳宇舒因應NCC要求同樣戴上口罩播報新聞,由於負責的晚間新聞播報量大,讓她產生「播到好像吸不到氧的感覺」,雖然曾嘗試使用「口罩架」後,覺得講話舒服但仍感覺悶悶的,才發文請教網友是否有其他解決方法。

對此,有些長時間戴口罩工作的網友嘆:「只能去適應。」也有網友認為同為醫療口罩,但某些品牌戴起來較舒服,因此可以特別挑選一下材質;有的人則建議可以在人中、鼻子附近擦點薄荷類產品,至少清涼感能稍微緩解悶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