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行俠回歸《末日光明》大戰漫威毀滅者!親宣佈續訂第3季

傑森摩莫亞主演的《末日光明》曝光第2季預告,他也宣佈該影集已續訂第3季。(Apple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pple TV+史詩影集《末日光明》於2019年底播出大獲好評後,第2季預告也於昨(11日)正式發布,「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和《星際異攻隊》的「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兩個分別在DC和漫威不同陣營的男星,這次在本季中展開大戰。而摩莫亞昨也遠端登上美國當紅脫口秀「吉米A咖秀」,連線向大家宣佈影集已續訂第3季。

《末日光明》第2季接續首季故事背景,地球在遭受一場病毒肆虐後,得以倖存的人類都失去了寶貴視力,而突然在部落誕生的一對雙胞胎,卻獲得被視為「邪惡力量」的光明,由摩莫亞飾演身為部落領袖和雙胞胎父親的巴霸沃斯,陷入必須面對部落輿論將他的惡魔子女獻給女王,卻又無法割捨至親骨肉的痛苦掙扎中。

戴夫巴帝斯塔加入《末日光明》飾演反派。(Apple TV+提供)

最後選擇保衛家人的巴霸付出了一連串代價,包含他黑暗的過去被掀開評論,以及女兒如何善用「視力」學習和生存反而對部落造成威脅,以至於讓自己被奸詐狡猾、毫無人性殘存的伯父擄走,由巴帝斯塔飾演的埃多沃斯在本季正式登場,為該劇展開新篇章。《末日光明》第2季將於8月27日在Apple TV+完整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