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有神秘管道先打疫苗 挺韓主播坦言:非常心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好心肝診所」被爆違規施打疫苗,一部份名單流出,涵蓋政、商、影藝和文化界名人,其中藝人郭子乾、翁家明及侯昌明夫婦都已承認,過去受封「韓國瑜貼身主播」的王又正,昨(11日)在節目上自爆,其實早在1個多禮拜前,他就得知有神秘管道可先施打進口的新冠肺炎疫苗,坦言當時頗為心動,但最後並沒有去打。

王又正。(中天提供)

王又正在《正常發揮》透露,先前收到一位政商演藝界都有人脈的大哥傳來訊息,問他要不要打進口的疫苗,他當下愣了一下,接著回答:「這不方便吧!」但對方仍向他保證:「不會不會,我這邊有名額,帶爸媽一起來。」王又正坦言其實非常心動,「因為他告訴我不會排擠到應該要打的人,這是多的,有剩。」而且還不用任何費用。

王又正在節目上爆料,先前有神秘管道可先施打疫苗。(翻攝自YouTube)

王又正表示,他後來認為自己無論職業、身體狀況,都排不進前幾類人,便婉拒這位大哥的好意,想不到昨天就收到了對方訊息:「還好你沒來!」這才得知應該就是好心肝診所的疫苗,他也立刻在節目中撇清:「但我真的沒打,真的沒去,我也沒找家人去,我覺得不太妥。」不但當場發誓,還作勢脫衣服,讓大家檢查他手臂甚至屁股上有無針孔,以示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