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延燒工作全停擺 「型男主廚」宅在家暴瘦7k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近來全國疫情延燒,曾有「型男主廚」封號的陳德烈,自嘲是「陽光宅男」,因為每天宅在家的日子完全難不倒他。陳德烈年初開始積極健身,沒多久便遇上疫情爆發,正好多了許多居家自主運動訓練的時間,平時利用YouTube及線上教練進行核心與肌耐力等訓練,加上因為許多通告工作取消,餐餐在家煮,反而更注重健康、營養均衡,意外在疫情期間瘦身7公斤。

陳德烈居家防疫期間,靠自己下廚加上運動,瘦了7公斤。(橙藝創意提供)

居家防疫期間,許多人下廚開伙,陳德烈平均一天會收到超過20位私訊詢問:「在家做料理做到沒想法怎麼辦?」擁有中餐及西餐證照的他,透過IG限時動態發起三餐交給粉絲決定的活動,大方在社群上接受網友們指定菜色挑戰,並分享自己的私房料理步驟與訣竅,化身「真人版食譜APP」,隨問隨答,不藏私教大家做出健康美味的「清冰箱料理」。

陳德烈居家防疫期間,靠自己下廚加上運動,瘦了7公斤。(橙藝創意提供)

陳德烈也透露,如果做菜遇到瓶頸時,不妨為平淡的居家生活增添一些儀式感,像是近期網購了許多桌巾、餐墊等餐桌上的擺設品,在上菜時透過一點小巧思與變化,能添增一點生活情趣,他也因爲這樣花不少時間練習拍美食照,還有粉絲打趣地關切:「怎麼攝影技巧突飛猛進,是要轉行當攝影師了嗎?」讓陳德烈直呼不敢當。

最後,陳德烈公開在疫情期間減少出門採買食材次數的小撇步,表示除了即食罐頭外,可以挑選可以耐放的生鮮蔬果,像紅白蘿蔔、花椰菜、洋蔥、南瓜、馬鈴薯等等。同時,他也呼籲防疫期間好好待在家,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如果真的悶壞了,也歡迎私訊來一場視訊廚藝交流,並預告接下來還會開始練習影片拍攝,之後將與《style master》雜誌合作居家料理單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