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ya總會》開講 三級警戒仍可做的大事

2021/06/11 17:07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雖然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使文化相關活動幾乎暫停,但還是有很多不出門就可以完成的大事,由文化總會與寶島聯播網共同製播的《文化ya總會》,週六(6/12)下午4點開講,文化總會副秘書長喻小敏將分享總統文化獎所表彰的台灣價值,鼓勵社會大眾把握時間,於7月2日之前,踴躍報名角逐國家級榮耀「第11屆總統文化獎」。

文化總會與寶島聯播網共同製播的《文化ya總會》,將於週六(6/12)下午4點分享總統文化獎所表彰的台灣價值。(文化總會提供)

文化總會表示,今年總統文化獎的主題訂為「閃耀世界、自由之光」,雖名為「文化」獎,卻不侷限藝文創作,而是廣義的生活實踐。因此,共有5大獎項,「文化耕耘獎」希望表彰的對象,除了投身創作,更致力於推廣、甚至進入社會實踐的層面;「在地希望獎」著重長期親身參與地方事務,包含文化保存、生態保育、社區延續等;「人道奉獻獎」關注致力弭平資源不均等社會救助議題;「青年創意獎」鼓勵40歲以下具有顛覆、創新能力的年輕朋友;「社會改革獎」則推崇在提出進步價值的同時也提供具體解決方案。

以上獎項無論個人或團體皆可報名,可自行參選,或由政府機關、民間團體及歷屆得獎者推薦參選,每獎項獎金100萬元,徵選辦法可上文化總會官網(https://www.gacc.org.tw/)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