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幾十個生命染疫身亡!郭台銘妻曝老公「連夢話都是買疫苗」

郭台銘近日忙於「買疫苗」。(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老婆曾馨瑩今(11)日在社群響應「讓我陪你等到疫苗」活動,透露郭台銘近期連「夢話都是買疫苗」,讓她相當不捨。

曾馨瑩曝老公連夢話都是買疫苗。(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PO出一張由三個小孩一起畫的手繪圖,分別寫下感謝醫護人員的話,透露每天看著郭台明及團隊為了疫苗的事情而忙,「知道他們真心擔憂人民,而我先生也真心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只單純想盡自己的力量買疫苗。」

曾馨瑩三個小孩畫畫為醫護人員打氣。(翻攝自曾馨瑩IG)

每拖一天,就有幾十個生命消逝,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曾馨瑩透露近日甚至在半夜都聽到郭台銘「連夢話都是關於買疫苗」。

曾馨瑩坦言「我知道大家都很渴望疫苗的到來,這是全島一心的目標。」現在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在這個艱難時刻,「無關政治、不分黨派,只單純想盡一份心力,團結絕對是逆境的解藥。」最後她也向防疫人員致敬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