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稱3月預約打疫苗 市府遭疑提前發 黃珊珊:不可能有這種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風波,藝人郭子乾被點名也在好心肝診所施打,他稍早在臉書坦言早在3月份就預約自費施打;北市府今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被問到北市府在3月就發送疫苗?副市長黃珊珊強調,昨天就講非常清楚,第一筆就是5月31日給小禾馨診所,3月份不可能有這種事情。

郭子乾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和社會大眾道歉,坦承有施打疫苗,並強調在今年3月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疫苗,由於家中有老人,擔心影響長輩,因此早在三月份就預約施打,前幾天好心肝門診通知可過去施打,當時沒想太多,直接去施打,造成這麼大的風波,身為公眾人物,思慮不周,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郭子乾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和社會大眾道歉,坦承有施打疫苗,並強調在今年3月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疫苗。(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過網友對郭子乾的說法存疑,遭網友留言砲轟指「自費疫苗開打時間是4月21號才開始、3月份沒辦法預約」、「4月才開放的自費你3月是去夢裡預約?」

根據北市府提供的資料,台北市衛生局最早在5月31日給小禾馨診所40瓶疫苗,隨後分別在本月2日給10瓶、6日15瓶、7日15瓶、8日5瓶;好心肝診所則是在7、8日分別拿到15瓶及100瓶,禾眾在8日拿到2瓶。

媒體提問,郭子乾說今年3月就和好心肝診所預約施打自費疫苗,北市府再3月就發送疫苗了?黃珊珊強調,昨天就講非常清楚,第一筆就是5月31日給小禾馨診所,三月份不可能有這種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