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甜心居家照辣翻!胸前「小心機」被網揭穿:太性感

「伊伊」陳伊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每每曬出火辣照都能引來千人朝聖。(翻攝自IG @bobeyiy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樂天女孩「伊伊」陳伊號稱「甜心虎牙」,擁有火辣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9日,她再度公開惹火「誘人照」,胸前的小心機秒被網友揭穿,直呼:「太性感!」

伊伊9日在IG曬出火辣居家照,照片中,她咬著吸管,甜笑面對鏡頭,身上穿著緊身紫色小可愛,胸前的小小鏤空相當吸睛,展現誘人深邃黑溝,完美胸型更是一覽無遺,當她站起時,纖細的螞蟻腰更是大片露出。

辣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在家要那麼性感」、「沒給喝一口」、「萌死了你」、「笑好甜好喜歡」、「戀愛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虎牙陳伊-伊伊(@bobeyiy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