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想爸爸了!端午節思父心切 豬哥亮意外變臉

謝金燕思父心切,把跟父親的合照做成卡通版本。(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端午連假將至,電音女神謝金燕思父心切,選用了近來超夯的變臉APP,把與豬哥亮的合照後製成卡通版本,父女兩人的Q版合影,看來相當可愛。

「秀場天王」豬哥亮逝世4周年,謝金燕時常發文悼念父親,每逢父親的忌日,更會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追思亡父。

謝金燕使用軟體,把豬哥亮的照片卡通化。(翻攝自IG)

謝金燕稍早發文談到,近來迷上了變臉APP,對於疫情嚴峻,她表示,「再次跟最前線防疫的醫護人員說聲辛苦了,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坦言每逢佳節倍思親,吐露出對老爸豬哥亮的思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