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戒》將出新作!華納兄弟驚喜宣布:新片主角是「他」

《魔戒》三部曲被視為規模最宏大的電影之一。(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納兄弟與同集團旗下電影公司新線影業今(11)日宣布,將推出全新的《魔戒》動畫電影《魔戒:洛汗人之戰》(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War of Rohirrim)。雖然還未公布上映日期,但官方透露該片「正在快速準備進入大螢幕」,讓影迷相當期待。

新線影業今日宣布,將推出全新的《魔戒》動畫電影《魔戒:洛汗人之戰》。(翻攝自新線影業FB)

適逢《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今年初起,接連在包含台灣在內的多個國家舉辦三部曲重映活動,讓影迷重溫經典。如今,官方再度拋下震撼彈,驚喜宣布製作全新的系列電影,且目前已進入到配音階段。

《魔戒:洛汗人之戰》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三紀元的250年前,主角為洛汗國的第9任國王「聖盔鎚手」。改片將深入探討主角的生活及其身處的血腥時代、詳細介紹聖盔谷堡壘的歷史,同時開啟在「中土世界」世界觀、以洛汗人為中心的前傳故事。

讓影迷們感到期待的是,該片除了有由操刀過《攻殼機動隊》、《銀翼殺手:黑蓮花》的日本資深動畫師神山健治執導外,曾任《魔戒》三部曲、《哈比人》三部曲的編劇菲莉帕包恩斯(Philippa Boyens)也將會回歸擔任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