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月就找好心肝預約疫苗?周玉蔻轟郭子乾「說謊不打草稿」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流出好心肝打疫苗名單,當中驚見藝人郭子乾,本來他昨否認,今大逆轉發聲明表示曾經打過,對此表示道歉,「今年三月份,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但說法非常有問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轟「說謊不打草稿」。

藝人郭子乾爆出在好心肝打疫苗名單內。(翻攝自臉書)

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月21日開始開放預約自費打疫苗,有31家專責醫院,當中沒有好心肝。網友也表示「自費預約自己上網登記即可,幹嘛特別找好心肝?」、「一開始為什麼說沒有人通知你」。

對此經紀人表示郭子乾是口頭有找好心肝,因郭是那邊的志工,跟好心肝交情深厚,所以就3月有開始問,然後就等呀等,一路盼,之後等到6月才打,一直到8號就施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