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4》卡司超豪華!巨星級陣容連導演也驚嘆「我的天啊」

《雷神4》由紐西蘭籍導演泰卡瓦提提(左)執導。(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電影《雷神4》本月2日宣布在澳洲殺青,導演泰卡瓦提提(Taika Waititi)在《雪梨晨鋒報》本月9日發布採訪中談到,該片的全明星陣容讓他至今仍感到不可思議。

雷神是漫威首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擁有4部個人電影的超級英雄。參演《雷神4》的演員除了有主角「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外,還包含「星爵」克里斯普萊特、「胖洛基」麥特戴蒙、「珍」娜塔莉波曼、「女武神」泰莎湯普森、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喜劇演員瑪莉莎麥卡錫等一線好萊塢巨星。

「星爵」克里斯普萊特(左)會出現在《雷神4》中。(翻攝自推特)

泰卡瓦提提在接受視訊訪問時表示,能夠讓這些大咖齊聚一堂拍電影很不可思議。他透露,自己經常在片場環顧四周,或是回頭看拍攝好的片段,然後在心裡默默感嘆:「我的天啊!」

他認為,《雷神4》會比《雷神3》更有趣:「我們將過去在《雷神3》中做的事情,在這部電影中加倍呈現。」他還提到:「誰知道我們是否會再拍續集呢,但我可以很肯定地說,我們把一切,包含每一個想法,以及每一個荒謬的概念、噱頭、特技或角色,都融入到這部電影中。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