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到破音!鍾明軒嗆辣狠批汪小菲:中國人沒資格講話

鍾明軒狠批中國人沒資格說台灣。(翻攝自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鍾明軒個性嗆辣,常不吝於分享他對各大時事的看法,近日受疫情影響,他透露已經在家待了快一個月,昨(10日)他上傳最新影片,分享居家防疫的日常,談及最近的娛樂圈大事,他也忍不住暗諷汪小菲日前在微博上的爭議性貼文,直嗆:「如果地獄真的存在,你真的GO TO HELL!」

鍾明軒提及的文章讓人聯想到日前汪小菲的微博貼文。(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鍾明軒提到,最近又有一個公眾人物、一個商人,在他的社群平台表示,中國一切繁榮,「他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台灣一片慘淡。」雖然並沒有說出發文者的名字,但這個內容也讓人瞬間聯想到,前不久因為發文引起爭議的大S老公汪小菲。

鍾明軒在新影片中風格依舊十分嗆辣。(翻攝自YouTube)

鍾明瑄坦言看到這條貼文時,雖然很想冷靜,但身為台灣人真的無法置身事外,他認為:「今天誰把這個火苗點燃,點燃之後我們要去滅火,他又說不好意思、要滅火要經過我們的同意。」直批從武漢肺炎延燒全球到現在,中國從未道過歉,在台灣要拿到國際認證疫苗時,還頻頻被阻擋,讓他越說越氣還破音。

正因如此,鍾明軒也認為在這件事上,最沒有資格講話的就是中國人,他激動地表示,「攻擊台灣,說台灣慘淡、疫苗拿不到,說『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如果地獄真的存在,你真的GO TO HELL(去死吧),我直接在這邊頒發地獄通行證給你,請你下去。」直白狠辣的嗆聲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太過癮、很欣賞鍾明軒的真性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