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意外被催快交女友 《全明星》停錄新動向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前兩天才和周蕙、爽爽貓一起直播,難得開口唱周蕙的招牌歌《約定》,今(10)晚又臨時被師妹「木木」林葦妮邀請加入IG直播,還在直播中被網友留言催促快去交女友。

江宏傑(下)臨時被師妹木木邀約一起直播,有網友留言要他去交女友。(翻攝自IG)

江宏傑已正式向法院提出和福原愛的離婚官司,但碰上台灣疫情爆發,進度恐將延緩,他和福原愛的婚姻關係仍存在,卻有網友心疼他的遭遇,留言希望他快點去交女友。

《全明星》防疫期間暫停錄影,江宏傑(右)6月中開始每週二會上IG直播。(翻攝自IG)

原本江宏傑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每週都會錄影,不過因疫情已暫停,粉絲關心他的動態,江宏傑也透露,6月15日起,他和木木每週二晚上都會在IG聯合直播,每次會有不同主題。

木木曾在《做工的人》飾演游安順和苗可麗的女兒,也曾參加《DD52》選秀,今晚直播中她也跟著粉絲誇讚江宏傑怎麼那麼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