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主播戰勝武漢肺炎 17日解除隔離...親曝聲音沙啞之謎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華視主播林彥汝上月底拍影片,透露自己、老公及6歲兒子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經17天的治療,9日戰勝病魔順利返家,她開心說:「終於能回家了!回家後再隔離7天,將回到工作崗位,我並不害怕,持續為大家更新最準確的防疫資訊!」

林彥汝受訪時聲音仍沙啞,她解釋自己的聲線原本就沙啞,因有請老師教發音,所以播報的時候是聽不太出來有沙啞聲。她也提到,臉書所分享的「確診日常」影片中的字幕,其實是一開始喉嚨痛到說不出話,等到症狀稍微趨緩才開始拍影片,「我怕大家聽不清楚,加上我是跑新聞專題的,已經習慣要上字幕。」

林彥汝成功戰勝病魔,已從檢疫所返家。(翻攝自臉書)

如何發現染疫?林彥汝表示,是因同住的家人確診,她便提高警覺,直到開始出現發燒、喉嚨痛,才知道自己被傳染了,但也很慶幸6歲的兒子是無症狀,有氣喘和過敏病史的老公,情況也好很多了。

這2天看到壹電視的攝影記者猝死、百名員工快篩的新聞,林彥汝坦言心情很難過,認為媒體業確實屬於高風險,「第一線的防疫宣導真的不簡單!」她預計17日解除隔離,之後再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想盡快回去工作。

林彥汝何時復工?華視回覆:「將遵循衛生單位相關指引,及既有之人員安排分流措施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