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翹臀金!肯爺甜擁「C羅超模前女友」開心密會法國

「肯爺」肯伊威斯特和「翹臀金」金卡戴珊於今年2月結束7年婚姻。(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於今年2月結束7年婚姻。前(8)日,肯爺在法國迎來44歲生日,沒想到其緋聞女友伊蓮娜沙伊克(Irina Shayk)也親自到場幫對方慶生。

俄籍超模伊蓮娜沙伊克是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前女友,兩人曾有一段長達5年的戀情。與C羅分手後,伊蓮娜沙伊克和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交往4年,並於2017年生下女兒Lea De Seine。近日,伊蓮娜沙伊克與剛離婚的肯爺傳出緋聞。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兩人就被拍到私下約會的畫面。

身為肯爺前妻的翹臀金,昨(9)日才在IG曬出與肯爺和孩子們坐在飛機上的合影,並大方寫下:「生日快樂,一生愛你!」被封為分手典範,吸引超過475萬粉絲按讚。如今,肯爺被拍到與新歡甜蜜約會,翹臀金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