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珊自爆劈腿四男 寶兒送聲控情趣用品給閨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Popu Lady洪詩、寶兒、宇珊化身「告解小仙女」上線,約粉絲一起談心,宇珊尺度大開,自曝年輕不懂事時曾連劈四男,寶兒則爆料,送過「聲控」情趣用品給Popu Lady某位閨蜜壽星,結論是「一點都不好用」。

宇珊利用時間畫畫。(繁星浩月提供)

洪詩、宇珊、寶兒在YouTube開頻道「星期三不無聊」,最近因為防疫不能聚在一起錄影,改變節目型態變成「閨蜜告解室」,首集討論「你會為了愛去變性嗎?」3人都說不會。後來聊到放屁,宇珊說完全不敢在男友或是任何人面前放屁,被虧偶包很重。

另外,宇珊「告解」談到:「念書的時候比較愛玩,當時不懂事,曾經同時跟4個男生約會,然後再跟姊妹們聊約會細節,也請她們幫我評比一下這些男生,結果後來那些男生其實都是過客,因為我誰也沒選,現在長大懂事後當然就不會這樣啦!」

寶兒在家學日文。(繁星浩月提供)

洪詩多出很多時間陪伴愛犬。(繁星浩月提供)

最近防疫宅在家,宇珊畫畫,寶兒加強學日文,洪詩則把家中布置成攝影棚,在家就能拍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