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芳憂獨居老人成防疫破口 盼企業認購「平安防疫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方芳芳認為,社會底層有一群孤苦無依自顧不暇的弱勢族群,是現在疫情嚴峻之時的高風險族群,因此她攜手曾國城、黃子佼、徐乃麟、向娃、巴戈、王彩樺、陶晶瑩、郭子乾、劉福助等藝人,向曾被世界看見「最有愛心的台灣人」喊話,激動說:「大家一定不相信,竟然在現在的台灣,我們看到好多人還是需要物資援助,真的很急切,他們在等待救援!」

方芳芳表示光今年疫情的災區新北市、台北市就有許多獨居老人失去照護,經常三餐不濟,「就我所知不只一位長者,許多長輩因為身體障礙,不良於行,以至於不能出門採購民生用品,向志工求救,最後才有防疫的工具和食物的妥善安排」,她嘆近期許多企業面臨停工,非常憂心台灣的景氣深受影響,「現在最嚴重的就是,百業蕭條導致募款困難,但弱勢長者基本生活需求,非常急迫,大家都忘了他們的生存權!」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推出「獨居老人平安防疫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方芳芳公開感謝永達保險經紀人及永達社福基金會一聽到弱勢有難,率先認捐150箱防疫箱,讓這群疫情下最脆弱的族群,至少有150位可以先溫飽,「這就是台灣社會雪中送炭的溫情,希望我和協會的理監事藝人們號召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用最直接的方式幫助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為愛也為防疫貢獻心力。」但除此之外行善永遠不嫌多,社會上還有更多人需要我們的幫助。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也同心協力與方芳芳持續關懷、加強致電問安獨居長者,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之下,必能戰勝疫情。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年特別與永達保險經紀人及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聯手推出「獨老平安防疫箱-升級版」,不同以往以食物等生活物資為主,這次更添加簡易醫療檢測器材,幫助長輩自主量測體況,希望把滿載的愛與希望送到他們手中,讓那些在社會上資源不足的弱勢族群們,也能得到維持身體健康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