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驕傲月 湯米多夫曼用愛發聲

Boss推出Pride限量系列歡慶同志驕傲月,美國演員湯米多夫曼(左)及彼得祖庫倫共同拍攝形象廣告。(Bos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慶祝「同志驕傲月」,Boss響應為「LGBTQIA+」族群發聲,推出Pride限量系列,支持國際LGBTI聯合會(International 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 and Intersex Association)推動LGBTQIA+族群平權。該系列包括多款中性款式服飾,如經典T裇、連帽運動衫及內衣單品,飾上象徵自由平權的彩虹旗幟色調以及「Love for all」等標語,並邀來美國演員、作家、導演、攝影師和平權推手的湯米多夫曼(Tommy Dorfman)與另一半彼得祖庫倫(Peter Zurkuhlen)入鏡拍攝廣告。

Boss Pride系列彩虹標語T恤(背面)。(Boss提供)

彼得祖庫倫身為新興共益企業「Get Help」(網址https://gethelp.com/)的領導人員之一,亦是推動LGBTQIA+企業家爭取創業資源與平權的非營利組織「StartOut」(網址https://startout.org/)洛杉磯分部的活動策劃委員會成員。廣告中,湯米與彼得身穿Pride系列服飾,以自身故事為傳遞驕傲、自由與希望的信念發聲。

Boss Pride系列白色運動拖鞋。(Boss提供)

湯米與彼得表示:「我們必須聆聽LGBTQIA+人們的心聲,讓他們的聲音和多元性別理念得以實現。我們定當檢視自我和身邊每一個人,正視彼此的不同與其所蘊含的力量,而不是將之視為分隔我們的屏障。我們以人人都能自由自信地展現真我為目標,頌揚每一個個體、以及由他們組成的多元社會面貌,展現真正大愛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