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錄影爆意外事故 山林失蹤浩子緊急搶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綜藝新時代》,本週帶著琳妲、郭婷筠與彭正體驗搜救犬訓練的工作,籃籃在錄影前進到休息室等待梳化時,看到馴養中心裡有一隻剛送來訓練的可愛小狼狗,喜歡狗狗的她馬上一把將小狼狗擁入懷中,小狼狗則是熱情狂親狂舔籃籃還親到了嘴唇,讓一旁工作人員打趣的說這算是奪走籃籃的螢幕初吻了吧,會讓很多粉絲很羨慕這頭小狼狗。

浩子帶著搜救犬搶救阿翔。(民視提供)

本集體驗搜救犬訓練的工作是在「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聯合國MRT認證可接受徵召支援救災的搜救犬只有9隻,這邊就有1隻!厲害的搜救犬不管是躲在置高處大水桶裡的浩子、廢屋隔間裡的阿翔、穿著迷彩衣躺在瓦礫堆裡的籃籃,還是扮成電線桿的郭婷筠都能快速的找出來,讓藝人大讚真的是訓練有素災難現場真的要靠這些赤腳英雄了。

阿翔山林失蹤,浩子大費周章帶隊前往搜救?原來這是在體驗完搜救犬找人的功力後,製作單位安排了一場在真實山林裡搜救的模擬狀況,讓藝人直說好寫實,不過這也苦了阿翔,在等待浩子和搜救犬來救援時,阿翔慘被蚊子叮的滿頭包,而浩子在救出彭正後,得知下一個要去救阿翔時,還開玩笑的說還是我們錄到這裡就好,也讓製作單位大喊不行啦,再不去找阿翔他就要被蚊子叮到認不出人了,實境的救援工作也讓藝人更了解搜救犬訓練的辛苦。 

在訓練的過程中,腰不好的浩子揹起了重達40公斤的搜救犬做移動訓練,雖表情吃重但現場毫無怨言!因為搜救犬平常的工作為救人,讓他覺得很有意義,而郭婷筠看見浩子這麼耐重,居然想一把跳上去讓浩子揹揹看,嚇得浩子趕緊閃開直說:「你老公有來,叫他揹啦!」彭正雖然疼愛老婆立馬揹起愛妻,但在移動的過程中表情漸漸沉重氣喘噓噓,不過剛發唱片的他聽到主持人說這麼喘可以唱歌嗎?馬上把握機會展現歌喉,也讓現場讚嘆剛剛像做重訓完的他還能唱那麼好真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