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智友牛郎老公真身遭起底!被爆駕愛妻豪車約女人開房

南韓大咖女神崔智友在2018年閃嫁圈外男友。(翻攝自 엑스포츠뉴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前娛樂記者金龍浩(音譯),褪去本業後選擇在YouTube經營頻道,常常無預警爆料演藝圈內幕。日前他才透露女星韓藝瑟剛認愛的男友曾當過牛郎,現在這把火燒到大咖女神崔智友,直指其丈夫的真實身分是紅牌牛郎,再度成為話題中心,登上韓網熱搜。

崔智友老公的真面目疑似被公開。(翻攝自YouTube)

金龍浩上傳了名為「韓藝瑟的卡拉OK朋友」的影片,起底崔智友2018年閃嫁小9歲的圈外科技新貴,其真實身分是紅牌牛郎,韓藝瑟的現任男友極有可能是崔智友牽線。金龍浩更進一步爆料,崔智友買車送老公,老公卻駕車去汽車旅館開房間,身邊的女子並不是崔智友,女神本人直到現在還不知情。影片裡公開了一張年輕男子陪酒的畫面,疑似是崔智友老公的真面目。

事實上,崔智友老公是牛郎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過去就有韓媒爆料他是江南區的人氣牛郎。對於一直以來都披著神秘面紗的崔智友老公,崔智友的經紀公司YG娛樂公開發聲:「之前沒有公開男方身分,是因為考慮到外界恐會對其事業或其他事情上帶來不必要的成見。兩人現在過著幸福的生活,請大眾不要再猜測。」顯然不願意說清楚丈夫的真實身分。崔智友婚後育有一女,開設IG以來頂多曬娃,老公從未露面,這也讓傳聞再次浮上水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