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魚販徵召醫護遭嗆「騙疫苗」!梓梓硬起來槓酸民

阿澎(左)響應醫護徵召卻遭嗆是在騙打疫苗,讓梓梓(右)無奈回擊酸民。(翻攝自IG anastasia918 t40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阿澎」劉心語有4年護理師經驗,日前她響應醫護徵召卻落選,未料此舉竟遭到部分網友攻擊,認為她是在騙打疫苗、裝善良,讓梓梓忍不住站出來回擊:「你們又是什麼心態?」

阿澎日前去報名醫護人員的徵召,卻有酸民認為她就是為了騙疫苗,讓梓梓超無奈,忍不住在個人IG發文:「至少我認識的她非常善良,也很關心身邊的人。」並力挺阿澎表示,被刷掉也不是她願意的,更沒有必要為騙那一劑疫苗費這樣的心思,重點是她有這樣的能力、心意,因此怒嗆留言的酸民:「不要用你狹隘的眼光看世界。」

先前梓梓也因為發文找貓一事遭到部分網友攻擊,被認為是在炒作,還嗆賞金給太少,讓她忍不住呼籲大家要用溫柔的眼光看待世界,公眾人物也是凡人,發文也和一般人一樣,只是為了抒發心情、分享自己的生活,「請不要覺得每個人都是在炒作,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