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女王」暴瘦成筷子!現身傳東奧聖火...驚見「骨頭在揮手」

壇蜜有著「情色女王」、「SM女王」的封號。(翻攝自網路、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過無數成人電影,有著「情色女王」封號的日本女星壇蜜,昨(9日)回到家鄉秋田縣橫手市,擔任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員。向來以性感美麗形象示人的她,一出場卻嚇壞所有人,整個人瘦成皮包骨,舉著聖火向民眾揮手時,手臂纖細到彷彿一折就斷,掀起網友熱議。

壇蜜擔任聖火傳遞員,瘦成皮包骨。(翻攝自秋田魁新報)

壇蜜傳遞聖火的當天,身穿印有東京奧運標誌的白色寬鬆上衣,在鬆垮的袖口下,大方揮動的手臂瘦到彷彿只剩下骨頭,而手腕看起來如同筷子一折就斷。接受訪問時,她的頸脖血管、骨頭分明,微微轉頭,血管就會明顯爆出,雖然壇蜜全程露出燦爛微笑,卻讓大批網友感到很擔心「是生病了吧?」、「瘦到沒有肉,我只看見骨頭在揮手」、「好可怕!這不是骨感美女了…」。

事實上,壇蜜幾個月前就曾被爆身體出問題,過去現身談話節目時,因為貧血昏倒中斷錄影。她自己也透露快要下雨時,就會莫名劇烈頭痛,母親與祖母都有一樣的毛病,猜測可能是家族遺傳。據友人說法,她的症狀加劇,也為此找醫生治療,究竟體態暴瘦與這些身體毛病是否有關聯,尚未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