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黃任中乾女兒 翻版李嘉欣落魄當清潔工

鄭艷麗曾因黃任中乾女兒身分風光一時。(香港東方新地)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有「翻版李嘉欣」稱號的90年代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艷麗,8日透過臉書曬出手上扎針照片,無奈留言:「終於都敵不過入院,又破50公斤。」最後還高喊「我要加油」,疑健康又亮紅燈;7年前,鄭艷麗曾被直擊在速食店當大夜班清潔工,際遇坎坷。

當年鄭艷麗搭上已故台灣富商黃任中當乾女兒,曾經風光一時,但好景不常,黃任中2004年離世後,鄭艷麗頓失依靠,2014年曾被爆在速食店上大夜班,後來輾轉到越南經營咖啡店,做代理商自食其力。

擁有混血外貌的鄭艷麗,離開娛樂圈後曾到越南經營咖啡店。(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鄭艷麗16歲出道,拍過露點寫真集,後來在香港三級片盛行時代,一脫成名,曾拍過《慈禧秘密生活》、《滅門慘案II借種》及《二奶村之殺夫》等片,傳她本來只願露兩點,但被導演威逼,搞到三點全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