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失聯20小時 報平安感動「謝忻看護」關心他

董至成曬出「我還活著」圖卡向大家報平安。(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董至成前晚被謝忻急尋,因他失聯逾20小時,最後更出動里長伯幫忙才找到董至成,原來是他呼呼大睡,手機沒接是因要備份才沒開機,今(10)日凌晨1點左右,董至成親自透過臉書再向大批粉絲、親友報平安。

董至成告訴大家:「我還在!我還活著!」他先感謝「看護」謝忻在得知他消失一天之後,卯足了全力,發動了所有的朋友、人脈、資源,在一小時之內找到了他。

董至成感動說,當里長敲他家門,緊張直嚷:「你是不是董至成?謝忻請我來找你,趕快回電話給她,她非常擔心你!」那一刻,董至成既驚訝又感動,心中的寂寞感瞬間消失,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董至成感恩世上還有謝忻這個看護這麼關心他,藉著發文,他想跟大家說:「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的現在,大家更要有愛,雖然我們必須宅在家,但我們可以用電話或是視訊,多多問候家人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