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藝術博覽會日期再調整 12/3~5展出

2021/06/09 22:2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延期至8月舉辦的2021台中藝術博覽會,再度調整展出日期,主辦單位宣布藝博會將調整於12月3至5日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展出。

2021台中藝術博覽再度調整展出日期,於12/3~5舉辦。(台中藝術博覽提供)

受國內疫情影響,2021台中藝術博覽會日前宣布延期於8月6至8日舉辦。然而,因疫情情勢尚未趨穩,考慮所有參展商、貴賓、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並符合政府公布的疫情政策,2021台中藝術博覽再度調整為12月3至5日(貴賓預展12月2日)展出。

「ART TAICHUNG 台中藝術博覽會」是中台灣重要的視覺藝術饗宴,今年邁入第9屆的「ART TAICHUNG 2021 台中藝術博覽會」,將聚焦提升城市的美學品味,定位城市精神,為大台中地區及周邊城市的藝文愛好者帶來精采藝術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