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莎曬床照撞衫邱以太 內情曝光

林莎居家防疫,IG曬照受到關注。(翻攝自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外貌精緻、身材火辣、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女星林莎居家防疫,日前在IG曬床照,身上竟穿著與「凍齡美魔女」林葉亭大兒子邱以太同款T恤,內情是否不單純?

這件石虎T恤讓林莎在家連穿兩天。(翻攝自IG)

邱以太展示與林莎同款不同色的石虎潮T。(翻攝自www.stripe-club.com.tw)

原來這件潮T出自日本Stripe公司旗下品牌earth music & ecology「Love Artist」藝術家聯名系列,由負責台灣代理的林葉亭邀來時尚設計師、有「時尚百科全書」之譽的「Duncan老師」何立德聯手設計,圖案靈感來自瀕臨絕跡的台灣石虎,卡漫風格、掛著眼淚的心疼萌樣搭配「LEOPARD CAT NEEDS LOVE」標語,引人關注動物保護與棲息議題。林莎連續兩天穿同款衫引發網友迴響,因演出電影《下半場》開啟大銀幕人氣的邱以太也以模特兒之姿秀出該款T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