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新品上市 糕點、義式風味鹹食拼外送商機

星巴克夏季檔期推出三款義大利鹹食商品吸客,此為義式雞肉佛卡夏(同步於外送平台推出),120元。(翻攝自臉書星巴克好友同好會粉絲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炙夏當前,星巴克於6月9日全門市推出夏季咖啡豆與多款糕點,提供防疫在家更多樣午茶選擇可外帶,同步也於6月9日全門市及線上門市推出多款商品,業者建議,顧客可先電洽門市詢問營業時間及點購商品、運用行動支付,或者可自駕於星巴克車道型(Drive-Thru)門市購買與取餐,減少防疫期間接觸。

櫛瓜肉醬生義大利麵(牛), 同步於外送平台推出,150元。(翻攝自臉書星巴克好友同好會粉絲頁)

星巴克於6月9日全門市及外送平台推出全新以義式風味為主打的三款鹹食商品,包括以義大利的家常麵包佛卡夏,夾入特調的雞胸肉片、義大利菜餚常用的食材朝鮮薊等加上奶油乳酪抹醬,冷食熱食皆宜的義式街頭風料理「義式雞肉佛卡夏」;還有咀嚼起來口感紮實、麥香鮮明的「生」義大利麵製作而成的寬扁麵體,搭配濃郁番茄牛肉醬,再鋪上風味清爽的烤櫛瓜片,彷彿置身在義大利餐廳美味的「櫛瓜肉醬生義大利麵」;另有以奶油薯泥製作成花朵造型,以紅麴烘烤的香酥塔皮,搭配最底層的番茄燉雞肉及烘蛋的內餡,層層堆疊的「義式番茄雞肉鹹派」,打造夏日的豐盛饗宴。

巧克力生吐司,60元。(星巴克提供)

芝麻巧克力蛋糕,120元。(星巴克提供)

原味糖霜多拿滋,60元。(星巴克提供)

糕點部分,繼燕麥奶生吐司之後,星巴克再推出全新「巧克力生吐司」,使用法國巧克力品牌,除於麵包體拌入巧克力外,也加入了烘烤後會呈現半融狀態的巧克力片,為整體風味帶來更濃郁的深度與層次;另有使用在地知名的芝麻抹醬搭配清爽不甜膩的蜂蜜淡奶油醬和酥脆且香氣十足的杏仁片推出的「芝麻蜜香軟法」,兩款麵包除於門市販售外,亦於foodomo、Uber Eats、foodpanda三大外送服務平台推出。

電商限定「琥珀女神玻璃牛奶盒」,500ml,580元。(星巴克提供)

電商限定「透明女神玻璃牛奶盒」,550元。(500ml)。(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2021夏季第二波檔期,海濱晴空馬克杯(左)、海洋奇緣馬克杯(右),皆550元。(星巴克提供)

咖啡的部分,星巴克本季的咖啡豆以「女神詠嘆咖啡豆」為代表,靈感來自咖啡產業中的先驅女性所啟發,用以彰顯在咖啡旅程中每個階段做出貢獻的偉大女性,其柑橘調性的香氣與可可尾韻,中度的烘焙程度使其帶有著如同夏季一般清新明亮的風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