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食保健系列植物膠源粉 茹素者美妍新選擇

活沛多植物膠源粉30入/980元,特價599元。(屈臣氏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根據世界素食人口報告調查指出,台灣素食人口於2020年突破300萬人,佔比數為全世界排名第二,現今興起的無肉潮流,不單為了宗教信仰因素,許多民眾更是追求健康目的、或環境保護動機而選擇素食飲食。防疫期間,民眾更注重提高自身保護力,除了透過日常飲食攝取的營養補給外,不少人也會從保健食品下手,補足所缺乏的營養素,但素食者在選擇保健食品時,經常一不注意就會誤觸到動物性成分。

活沛多蔬果綜合維他命60錠/890元,特價549元。(屈臣氏提供)

屈臣氏獨家保健品牌活沛多洞察此狀況,推出全新素食保健系列,標榜成分採用植物來源,通過重金屬、農藥殘留等檢驗,並通過第三方潔淨評鑑,讓素食者能安心食用。除了提供蔬果綜合維他命、海藻鈣+D等選擇外,以往素食者最容易踩雷的膠原蛋白,大多萃取自食物的豬腳、雞翅、魚皮等,「活沛多植物膠源粉」採用蔬果類的植物性膠質來源,且無添加香料及甜味劑,為素食者提供養顏美容的新選擇。

ORBIS米潤美源素(麝香葡萄風味),30日分(1.5g×30包)1,260元。(ORBIS提供)

ORBIS「米潤美源素」上市2年來在日本熱銷超過184萬盒,其所含的高純度DF-神經醯胺,獲得日本國家級「特保」認證,具減緩肌膚乾燥問題,「DF-神經醯胺」是從糙米中萃取而得,素食者亦可食用,產品撕開不用搭配水就能服用,成為忙碌現代人的保養新選擇,今夏特別推出限定的麝香葡萄風味,提供酸甜新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