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侯怡君老蚌生珠 懷蕭大陸種民視錯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3歲侯怡君與66歲蕭大陸數度分合,上月正式公開夫妻身分,今(9)她被爆已登記結婚3年,因成功受孕才公開,歷經3次試管失敗,也坦言曾一度自然懷孕卻流產。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右)上月正式公開夫妻身分。(資料照,民視提供)

對此,侯怡君回應:「真的很高興各位的關心!請大家一起為我集氣祝福!希望明年能一起快樂的慶祝母親節!」對於懷孕消息,一手扶持她的民視全然不知情,侯怡君早已出走民視,僅維持合作關係。

回顧她早前與卜元爆出閃婚,卜元還開嗆蕭大陸,當時所屬民視鳳凰娛樂一路力挺,不過她如今閃婚,據悉公司並不知情,也不知她已成功受孕,稱看到新聞才知道,對旗下藝人掌握狀況令人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