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TIZEN復刻經典 超值升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鐘錶市場的復刻風潮方興未艾,品牌重新演繹昔日經典錶款,復刻美好時光,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以「復刻x風格」重新定義腕錶設計,結合品牌光動能技術,打造外型復古、功能現代的全新腕錶。

CITIZEN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以飛行腕錶CA4505-80L,12,900元。(CITIZEN提供)

CITIZEN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以飛行腕錶CA4503-18L,11,900元。(CITIZEN提供)

CITIZEN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以飛行腕錶CA4500-16X,10,900元。(CITIZEN提供)

全新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以飛行腕錶為原型,清楚的數字時標、超大錶冠都保有飛行錶的設計精髓,並以如同航空儀表板計時碼錶三眼配置,巧妙復刻經典飛行錶的軍風細節,搭配流線型錶殼呈現俐落當代風格。腕錶最特別之處是錶盤外圈配備「BASE 30 PULSOMETER」(脈搏計測功能),這是1920年代腕錶經常搭載的功能,其中CA4505-80L以墨黑色剛毅不鏽鋼錶殼錶帶搭配極吸睛的湛藍錶盤,凸顯活力,CA4503-18L已靛藍色錶盤搭配玫瑰金不鏽鋼錶殼及胡桃木色的小牛皮錶帶,頗有古典紳士韻味,A4500-16X以充滿復刻氣息的米色結合碳黑色三眼的跳色錶盤配置及亮澤的太空銀不鏽鋼錶殼配色襯托沉穩的紳士風格。

CITIZEN ANA-DIGI TEMP腕錶,8,500~8,900元。(CITIZEN提供)

另一個ANA-DIGI TEMP方形錶殼系列,兼具指針顯時(ANA)、數位顯時(DIGI)及溫度計測(TEMP)等功能,復古的金屬錶帶設計不僅柔軟好配戴,更能隨時輕鬆調整錶帶長度。ANA-DIGI TEMP的錶盤上方維持常見的指針顯時供能,左邊小盤顯示時、分,右邊小盤顯示秒;下方則有數位顯時,左下方視窗可切換燈光、時間、日期、鬧鈴、兩地時間等功能,指針指示功能後,會在右邊上方的視窗顯示,腕錶最下方有個小小的溫度感測儀,由右邊下方的視窗顯示溫度,等體錶盤設計有如複雜儀表板,增添讀時和賞玩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